華艦科技最新新聞

華艦科技最新新聞


公司官方新聞稿 2021/09/27

針對股票股利分配,本公司每年分派股利為依循公司法之分派股利相關規定處理,一般在年度結算財報會計師簽證過後,在股東會通過分派股利金額,依股東持股比例分配之。

公司官方新聞稿 2021/08/31

有鑑於網紅介紹或宣傳商品、餐廳、旅遊景點等,已由純文字的 Blogger,逐漸轉變為短片方式的 Vlogger,且網路平台影片數量與觀眾的數目,於可預期的未來將呈現倍數的成長,影片音質之需求益形重要。

為解決戶外直播噪音與風聲造成直播品質不佳之問題,華艦科技在 2021 年跨足 AI 與 5G 通訊領域,推出透過演算法過濾環境噪音,還原高品質的原音,可提供戶外直播清晰原聲的「藍芽 AI 抗噪麥克風 B20」,未來並將擴充功能透過 5G 等行動通訊,將語音資料上傳至雲端大數據資料庫,透過 AI 數學運算,可將語音直接製作成字幕,網紅或 Vlogger 毋須再經過後製,可大幅提升影片傳播的方便度。

此產品已於日前完成功能驗證,預計於 2021 年 10 月份問市後,將並透過合作夥伴包括 Amazon、京東、天貓等一線通路,有機會將於全球的電子通路與實體通路鋪貨。

華艦科技計畫在於 2022 年開始著手申請創櫃或興櫃事宜,邁向資本集資市場,惟目前尚無明確時間,待相關事宜明確後,將透過官網與媒體通知公司股東及社會大眾。